Pond是溏心的

她走不出自己建造的迷宫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4324880

【獒龙AU】那日之后 Level 10 第一发

私设:胖球队三创活动全部结束,所有人归队。

与level 0无关

OOC都是我的

欢迎评论指点

      里约军团大胜归来,马龙、张继科等作为功臣因为无可挑剔的实力和媲美娱乐圈人的面貌在人民中大火了一把,连带着乒乓球这项运动再一次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国球”。但这些对张继科来说不能算什么大事,他慢慢地在微博上发现一些特别的东西,比如他自己和马龙撩衣服看肤色,又比如他跟马龙互相递水,再比如他跟马龙在人群中独特的“从”的氛围。这种类型的动图被特意单独截出,在张继科眼前一遍一遍重复刷着,他似乎意识到哪里有些不对,但他偏偏说不明也讲不清。

      马龙有女朋友的事队里都知道,只是马龙把他的女朋友藏的太好,大家也都只看过照片,匆匆见过一面之类的,没人知道这女朋友的人品性格,连张继科都不例外。里约回来之后张继科喜欢上了直播,与网友交流,而回国后与马龙的第一次争吵也是因为女朋友。

      “我有没有女朋友?……我没有,这个真没有。要不你们给我介绍一个呗。”“继科儿睡马龙?那马龙女朋友怎么办?你们不知道他有女朋友?马龙女朋友特漂亮。”

      “张继科你是不是觉得我们现在火了,你怎么什么话都敢往外说呢?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低调,你还这么说为了什么啊!你到底给我个解释啊!”

      结束直播后安静地当自己的网瘾少年的张继科看着马龙破门而入时有一点点的懵逼还有一点点的彷徨,“原来你也在看我直播啊……我还以为”“张继科我问你话呢!”话没说完就被马龙怒气冲冲地截断,张继科不知为何看着马龙为自己提到他女朋友那么着急生气心里竟生出不痛快来,“不就是说了你有女朋友吗……怎么了?你还打算藏一辈子?”马龙有些无措,“现在网上太厉害,我怕她会受到什么伤害……”“受伤害?你女朋友能受到什么伤害!她不是很漂亮吗?你看看现在网上都是祝福好吧!”也许是张继科语气太生硬,马龙皱着眉深深地看了张继科一眼转身利落地走出了房间。

      张继科搞不懂在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他只知道自己在听到马龙满口都是自己不熟悉的那个她,看到马龙为了那个自己不熟悉的她紧张着急,想到马龙的生命中除了长辈还有人能与自己一较高下,张继科慌了,张继科不舒服了,张继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那个晚上张继科失眠了,他把自己与马龙的点点滴滴无一遗漏地回想了一遍,他终于知道了自己为什么总是喜欢腻在马龙身边,知道了自己的洁癖为什么唯独对马龙不起作用,知道了自己为什么下意识地不喜欢那个她,张继科知道了自己有多喜欢马龙。

      现场耳闻了两人矛盾的队友第二天还来不及夹紧尾巴做人就难过的发现张继科马龙跟以前一样好,甚至张继科对马龙更好了。之后的港澳之行,三创活动,张继科越加放肆地跟马龙秀着恩爱,虽然,这只是张继科自己的感觉。张继科想到过那个妖艳贱货一定会再次出现刷存在感,但是他没想到这一次来得那么快,那么猛。

      那天,各大网页头条变成了“马龙女朋友”,wb热搜慢慢地刷出了“[人名手动屏蔽] 校花”等等内容,再之后的几天关于[人名手动屏蔽]的黑历史充满了网络世界。

      张继科不愧为网瘾少年,他飞速浏览了网络上关于[人名手动屏蔽]的所有黑料,犹豫再三还是去找了马龙。不可避免的矛盾,早解决一天是一天。张继科这样给自己打气。找到马龙的时候,他正在接电话。张继科选择静静站在马龙身后的墙角,在那个地方,他能清楚地听见女人聒噪的哭闹穿透手机,还有马龙笨拙的安慰。张继科听了半分钟,再也无法忍受电话对面那个女人说话的态度,他冲上前抽走马龙耳边的手机按下了挂断键顺手关了个机。马龙瞬间朝着张继科沉下了脸,“张继科,手机还我,我现在没空理你。”“你知不知道现在网上全是她的那些破事儿!”张继科看着马龙的神情心中刹那痛起。“网上的东西能信什么?!刚刚[人名手动屏蔽]在跟我解释啊!”张继科无奈于马龙天真,也不想再听他说关于那个女人的更多事情,粗暴地揉捏着紧皱的眉间,“你听她解释个p!!!!”

      这一下暴喝纵是马龙也被他吓到,马龙没想到张继科对网上的那些消息在意到如此程度,在马龙的印象中,张继科对着他向来是嘴上甜腻的称呼,没有顾忌的肌肤相亲,偶尔耍耍小情绪引起自己的注意。这样的张继科让马龙无所适从,他迷茫了,继科儿这是怎么了?是自己交女友让他如此不高兴,还是……?马龙不愿意再想下去,他怕事情会向着不可预计的方向发展,或者是已经发展了但自己……马龙摇摇头,将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挥之脑后,他现在得先说服张继科相信自己女朋友不是网上流传的那样。

      马龙思前想后时的一举一动都被张继科看在眼里,马龙的摇头在他看来是对他说法的不信任,对网上黑料的不认同。

      张继科不愿多话,他知道,对于马龙这样一根筋的人是不能用正常方式对待的,他不顾马龙的挣扎,用纯粹的力量压制把马龙带回了自己的房间。

TBC



评论(2)
热度(18)
©Pond是溏心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