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d是溏心的

她走不出自己建造的迷宫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4324880

【獒龙】天塌

RPS。
注意避雷。
瞎写。
文笔是什么。
不存在的。
不现实。
一点都不。
速射。
短小。



封训又要开始了,里约之后这是第一次,和继科儿一起不知道第几次。新的一轮周期已经运转了,为了各自的未来,和国家队的未来,每个人都在努力。可能,封训之后也不能太经常上微博了。说实话那些姑娘真的很好很可爱,总是把我跟继科儿点点滴滴,那些我们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细节,记录下来。回过头我们自己看看,也会发现很多惊喜和感动。同时也看到很多其他的人不断地骂他们,作为我不能站出来为他们辩解证明,其实很内疚。好在这些姑娘很坚强,虽然人少势弱,却生生不息。他们是少有的善良明白。
前两天看到一个姑娘说,想到这辈子至少要天塌一次,就宁愿停在此刻,却依然贪心他们能更好。
我又何尝不是这么想的呢。可能不知道哪一天,生活就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了。继科儿会结婚吗,我又会结婚吗,不知道,可能。如果真要发生了,我的天应该也塌了。没办法去安慰她们了。
现在过得每一天就像是偷来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老天收回去。而之前的时光是珍宝,足以我和她们回味到老。
……
……
……
……
……
……
……
……
……
继科儿叫我去他那儿睡觉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ω⊙

评论
热度(10)
©Pond是溏心的 | Powered by LOFTER